關於勝葉

關於勝葉

About Us

經驗豐富好口碑,深受業界好評!

Technology技術

勝葉電子成立日期2019年2月、主要是做開發電子電路設計/軟硬體機構設計整合/產品機構設計/工業設計應用跟代理送餐系列/消毒/清潔機器人, 以滿足客戶的製程需求, 同時也努力將技術做現地化以利長久的技術運作。

Profession專業

勝葉電子始終秉持著「誠信」、「品質」、「服務」、「進度」、 「成本」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產品均需以最優質之設計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設計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品質、專業管理與精緻服務,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CONTACT US

2019©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電路設計包括電子電路的分析與合成。無論是模擬或數位,電路設計公司都必須能夠準計算在電路內的所有位置的電壓和電流。品質保證!電子電路設計多年經驗專業代客設計製造,探取電子,專精於電子電路設計,電子產品設計,生產,自動化控制設計,模擬電路軟體能使工程師更有效率地設計電路,減少設計電路原型的時間、成本